花火

拖延症晚期

【黑邪】吴邪小祖宗想让我告白


****






吴邪最近很上火。

 

原因在于他看黑瞎子越来越顺眼,那宽肩长腿大胸肌,深邃的眼棱角分明的下颌线,连墨镜看起来都那么与众不同,狂放不羁。

 

小三爷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,越想越上火,每一个孤枕难眠的夜晚没有一个黑瞎子是无辜的。

 

 


黑瞎子最近很高兴。

 

原因在于他发现吴邪看他的时间越来越长,那双温柔的眼睛随着他动。每每他回看过去,就能看见吴邪错开视线,面皮儿到还是玉一样白,就是耳朵尖儿添了一抹红。

 

黑瞎子在床上咧着嘴笑,越想越开心,每一个好梦的夜晚吴邪都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

 

吴邪急火攻心智齿发炎了,右半张脸肿的老高,像囤了好几颗瓜子的仓鼠。

 

他捂着脸哼唧着,强烈要求罪魁祸首放弃青椒肉丝,改做肉丝蔬菜粥。

 

黑瞎子捏住他的下巴,“张嘴,给师傅看看。”

 

吴邪不情不愿地张开嘴,发炎的口腔中格外的热,吐出的热气喷的黑瞎子肌肉一紧,捏的吴邪下巴多了两道红痕。

 

“你积(欺)福(负)滨(病)蒿(号)。”吴邪口齿不清地控诉着。

 

“没啥大事,先吃点消炎药。”黑瞎子像个值得信赖的师傅,如果忽略他不自然的下半身。

 

“中午吃蔬菜粥。”黑瞎子走向厨房,低声念叨着清静经。

 

吴邪看着他略显僵硬的姿势,觉得心里的邪火去了一半,顿时药到病除,神清气爽。

 

 

 

 

吴邪最近很高兴。

 

研究如何全方面地撩黑瞎子成了吴邪生活中最大的乐趣。随时输出的土味情话,不经意的肢体接触都试过了,下一步试什么呢?

男友衬衫?不行,黑瞎子没有衬衫。

男友皮衣?不行,太羞耻了。

男友背心?哈哈哈哈哈,吴邪裹着被子在在床上笑成了蚕蛹。

 

 


黑瞎子最近很上火。

 

吴邪折腾的越来越起劲,在他理性的边缘上反复跳动。随时输出的土味情话,不经意的肢体接触,时刻都在拨动着黑瞎子的神经。接下来吴邪会干什么呢?

男友衬衫?

人妻围裙?

露背毛衣?

黑瞎子迷失在自己的幻想里,忍不住又将空调温度调低了两度。

 

 

 

 

吴邪穿着一件简单的白T恤。纤细的脖颈隐没在宽大的领口中,笔直的锁骨被很好的衬托着。柔软的布料遮不住蝴蝶骨,随着吴邪的动作展翅欲飞。吴邪低头呷了口茶,眼眸低垂,睫毛微动,扫着黑瞎子的心。

 

“行吧。”黑瞎子认命,吴邪就是踩着他喜好长的。

 

黑瞎子拉着椅子做到了吴邪旁边。“小三爷,说件事。”

 

黑瞎子的手不老实地顺着吴邪后背拦上了肖想已久的细腰,“我喜欢小三爷很久了,小三爷给个机会?”

 

吴邪心里乐开了花,但是面上还是云淡风轻,斜睨着他:“行吧,看你表现。”

 

 

两人心里不约而同的响起:

“等着瞧,老流氓/小狐狸。“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