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火

拖延症晚期

【黑邪】恋爱适应期

*前文——吴邪小祖宗想让我表白


*单看也没差啦





我和黑瞎子开始处对象了,黑瞎子先表的白。准确的说是鄙人用自己的十八般魅力俘获了大龄少男的心,在他的请求下,考虑到我国逐年增长的空巢老人数,我同意和他在一起了。

 

(黑瞎子:呵呵。)

 

建立亲密关系是需要适应期的,虽然我们相识多年,他还是我师傅,真变成了恋人也不可能一点矛盾也没有。我把这段时间的出现的问题简单归结为四个方面:衣、食、住、行。

 

(这他娘的不就是全都有问题?)

 

我们两个大男人,统共也没多少衣服。叠叠挂挂塞一个衣柜正好。衣服的种类也没那么多,翻来覆去也就那么几样,黑白T恤,运动裤,所以放到一起难免会弄混。

 

180的宽松白T恤被他撑的紧绷绷的,勾勒出胸肌的轮廓。运动裤被他穿成了露脚踝九分裤,还有点土味儿时尚。

 

“你有没有感觉有点紧?“我企图唤醒他的良心。

 

“我说的呢。“他往自己下半身看,”这内裤怎么这么小。“

 

我被他这副原来如此的样子气的翻白眼。

 

行行行,你大,你屁股最大。

 

黑瞎子做饭真是绝了,蒸煮焖炒样样精通。偶尔炫炫技,做做雕花的萝卜配着佛跳墙。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味蕾上绽放出千百种滋味,仿佛一瞬间体会了人生百态。总而言之,真是太好吃了。

 

就是我们的口味不太一样,但是除了豆浆总放糖,豆腐脑总放辣椒,粽子总买甜枣的剩下的都挺好的。对了,能不能放过青椒肉丝,加糖的番茄炒蛋它不香吗?

 

黑瞎子睡觉爱搂着人,非得要把胳膊和腿都放在我的身上,我怀疑他是八爪鱼转世,一百来斤的体重,百分之六十留给了我,百分之四十留给了床。

 

冬天这么搂着倒是挺舒服的,但是天气越来越热了,再这么搂下去热痱子都出来了。

 

我在床上画了条三八线,谁过线谁是狗。

 

当晚两人规规矩矩的躺在三八线的两侧,在晚风温柔的吹拂下沉沉睡去。这凉爽并没有维持到我自然醒来。

 

早上我依然是被热醒的,黑瞎子的胳膊和腿横在我身上,呼吸吐出的热气打着我的耳朵。我俩已经挤在kingsize大床的边缘,很难想象他究竟翻滚了多远来搂我。

 

我把他怼醒,给他看线。他亲了我一口,汪汪汪了两声,依然不肯松手。

 

行叭,搂就搂吧。我男朋友为了搂我连人都不做了。


这方面倒不是我俩的问题。我俩一个一穷二白,一个欠债过亿。别说车,连个轮子都买不起。黑瞎子倒是有一辆大摩托,但是没牌照。体积又太大,伪装成电瓶车都不行,上路一百米能被交警逮三回。

 

之前可以挑小路偷着开,但现在心态不一样了,总归是想堂堂正正带人出去遛遛。我说他这是得瑟,他说我男朋友这么好看,还不得秀一秀。说的让我老脸一红,怪不好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们有时候会吵架,吵着吵着就变成了用嘴打架,意图吸光面前的空气使对方窒息而死,虽然往往会两败俱伤。

 

我俩在一起后,智商和年纪大概都掉了个零,幼儿园小孩都会觉得我俩幼稚。这还真应了那句话,恋爱会让人年轻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